close

今天因為沒有去哪裡~所以分享我的心情文

就分享兩段感情的差異

第一段感情說真的超不成熟

或許因為是初戀所以才會那麼的執著想不開

當時面臨分手~每天以淚洗面~求對方不要分手

事後一直打電話傳簡訊給對方~搞到後來兩人關係越來越糟糕

為了對方把自己生活過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常處在悲觀情緒中~總是憂愁滿面~愁眉苦臉

對方也不領情

甚至最後還讓眼睛也跟著受害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可笑幼稚~甚至覺得根本不值得

第一段感情我花了2年時間走出來~現在也釋懷了

畢竟對方已有完美的家庭

直到遇見第2個他

也是要謝謝他~幫我走出第一段感情的情傷

遇見他我才覺得愛情原來也可以這麼幸福甜蜜

這個他比第一個他好很多很多

但是最後他選擇2次傷害我

2位先生壞的方式不一樣~但是最後都一樣的可惡~

中間我們曾經復合過~第2次復合的我們做什麼事都比較低調

當時的我就覺得感覺跟從前不一樣了

但是我還是想說再努力

2次他都選擇不告而別的方式離開我~什麼都不說就消失

其實一開始真的很傷心難過~也很生氣

畢竟在一起一段時間都有感情了

但是面對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消失

其實我也累了

也慢慢沒有當初的感覺來的那麼濃烈

所以這段感情我沒讓自己傷心太久

也覺得自己根本不像失戀

一樣正常過生活

反而覺得離開是好的

反而覺得輕鬆自在

現在暫時一個人也很好

每天開心過生活

開心面對一切

不再愁眉苦臉

不再哭哭啼啼

不再被負面情緒影響

我發現跟第一段感情比起來

我真的改變了

心境也改變了

前陣子第2個的他還傳簡訊給我

我都沒理他

因為我還是很生氣無法原諒他

當初是他選擇離開卻還傳簡訊給我

都離開了卻還想來傷害我

更不明白他在想什麼

不明白他的用意是什麼

但希望有天我還是能釋懷這一切

雖然暫時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

但希望有天也能像大家一樣的幸福

找到那個對的人

用心對待我

選擇不再哭哭啼啼

選擇不再愁眉苦臉

選擇開心快樂過日子

那是因為我選擇堅強面對

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所以我選擇開心過每一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915max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